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召开学工办主任工作会

时间:2018-09-30 来源:学工部

9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工办主任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

会上,王清春对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班主任、班助选聘和管理工作,学风建设推进工作等做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各学院要按照学工部下发的《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把安全教育做足做透,全面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管理工作做细做全,不留死角、不埋隐患、不留漏洞。他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的选聘、考核和管理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和引导,首先把好政治关,确保政治过硬,强化队伍管理,定期开展业务能力培训,发挥好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学风向更深层次发展,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学风品牌化建设,积极开展让学生在学习上切实受益的特色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对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院学工办高度重视,规范程序,认真开展好此项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在青高校“十佳辅导员”评选等具体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