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党建整改工作

时间:2018-05-24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5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党建工作整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主持会议。

祝茂凯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鲁组发[2018]4号文件),认真研究了学校党建检查工作组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反馈,部署了党建工作整改落实。下一步,学院将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带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创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学习形式,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团结人、凝聚人、鼓舞人的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教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汇报了前期工作,并就推进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曹斯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