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植物医学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导师会议

时间:2017-06-16 来源:农学院、植物医学学院

6月14日,农学院、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N206召开毕业研究生导师会议,农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梅,植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袁忠林,植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农学院团委书记姜涛,植物医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丽静,农学院辅导员谷元兴,以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导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李军就毕业研究生的升学、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各位研究生导师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姜涛提出要做好对毕业研究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并注重沟通方式,保证毕业研究生顺利离校。

张玉梅表示,学院各项事业正处在蓬勃发展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既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一环,又是学院不断发展的内在要求。在研究生培养环节施行导师责任制,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力争培养出更多志存高远、专业扎实的优秀研究生。

袁忠林着重强调要关注研究生的就业问题,要求各位导师教育毕业研究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并鼓励各位导师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给予研究生就业以最大的帮助。各位研究生导师积极发言,讨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与毕业研究生导师有了进一步交流,在诸多问题上达成共识,有利推动了研究生毕业工作。

              

作者:图文/鲁晨晖 王伟龙 编辑:周爱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