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20

6月1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党委副书记宋伟、团委书记王海霖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忠诚主持。

会上,何忠诚就学院毕业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与会人员要明确毕业季期间各项工作,深入毕业生中做好教育引导,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学生就业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人身及财物安全,班级集体外出应提前报告,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三是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毕业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

宋伟传达了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王海霖公布了各毕业班就业情况及各项工作具体时间安排。

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作者:房楠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