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支部陆续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3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月3日至12日,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指导和督导检查。

1月3日,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参加所在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和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大胆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支部建设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营造了良好的组织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效果。

1月5日至8日,学生党支部第四、第五、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对照文件要求,带头逐一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8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雪辉参加了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问题剖析,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支部建设和2018年的主要任务和计划等提出具体要求。

2018年,化学与药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支部同时开展了2017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王伟峰 田保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