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1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6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C305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祝茂凯、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学生会干部和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持。

会上,姜程就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初文杰会上指出,毕业生毕业环节的工作头绪多,时间紧。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对照配档表列出的工作目录和时间节点,逐一销号,一项一项落实,确保不出纰漏和差错,保障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离校。祝茂凯强调,在毕业前这一关键时间点,要严格请销假制度,禁止集体外出、班主任和学生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班主任和学工办老师要全身心投入到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发挥学生党员和班干部的作用,重点关注好特殊群体学生;要关注毕业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对未签约同学要认真了解情况,做好签约工作,帮助同学尽快就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