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审计调查小组到基建处现场调查指导

时间:2017-11-27 来源:基建处

11月27日,由校纪委、审计处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审计调查小组到基建处进行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审计现场调查。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刘富强主持,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调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材料的方式对基建处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基建处副处长刘富强就基建处机构和岗位设置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业务流程情况、内部控制信息化情况等方面向调查小组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调查小组认真查阅了基建处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制度、工作流程、表单、内部监督等相关文件资料。审计处处长李福荣代表调查小组指出内部控制建设是一项系统性较强的工程,对提升我校的办学效益具有重要的意义,小组对基建处前一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李广臣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