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举行“迎七一•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教职工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8-06-2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举行“迎七一•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教职工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党委书记杨凯讲话。他指出,希望各位教职工党员牢记誓言,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崇尚师德,无私奉献;做一个厚德博爱的新时代好教师。随后针对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等问题,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理论学习武装自己;二是勿忘初心,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警醒,不断进取;三是全体教职工党员都应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回顾了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奋斗追求、庄严承诺、坚定决心以及入党以来自己的成长经历、追求和表现,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在学院日常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作者:文/李哲 丁珂 图/李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