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03 来源:艺术学院

11月2日,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经楼资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紫平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慧斌主持。

李慧斌结合学院工作,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中第七部分的内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教工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畅谈自己的切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积极开展创新性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马铭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