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海洋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09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蓝谷校区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主持,蓝谷校区管委会、海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孙丙高就本次调研的主题、目的和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希望与会老师本着促进蓝谷校区建设、促进海洋学院发展的目的,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与会各位教师围绕蓝谷校区安全管理、教学生活条件保障、加强学校本部与蓝谷校区交流、提升学生归属感和学院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和切实意见。

孙丙高针对教师们所提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复说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做好记录整理,并在后期进行专项整改。

作者:孙丙高 杜碧菡 编辑:曲天泽 林嘉琪 王冬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