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时间:2018-06-01 来源:校工会

5月30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工会、妇委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文体馆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十几个单位的近20对亲子参与。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传统节日,此次活动以“爱的呼唤”为主题,活动开始,孩子和家长都戴上眼罩,由工作人员调换位置,家长呼唤“宝贝”,孩子根据声音寻找家长,活动考验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默契,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向小朋友们发放了纪念品,全体参加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宝宝们的出色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六一”儿童节活动作为我校的品牌文化活动,已经举办多年,深受家长好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