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3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6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院长李国梁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书记刘家义的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推进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李国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切实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结合起来,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用会议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科学谋划、凝心聚力,扎实开展工作,切实保障本学期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三是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互促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形象和水平。

会上,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涵,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更好地发展,使继续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地服务和保障。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