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则论述摘编》

时间:2018-10-12 来源:理学信息科学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加强纪律建设,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则论述摘编》,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凯主持。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的纪律对当代中国的重大意义。顾卫东强调,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要组织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则论述摘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贯彻执行党纪处分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学院党员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杨凯在会议中表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并通过增强组织纪律性、创新党内法规制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实现严明政治纪律,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始终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党纪真正融入到全员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中,为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则论述摘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坚定自己的立场,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为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文/王奇 张婕 图/张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