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8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月12日,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庄福金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进国、孙云宽、马文杰、王乾参加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学院党委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进一步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听取了党支部、教师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准确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首先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及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在听取意见环节,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有针对性地为其他同志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所有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接受同志们的宝贵意见,认真整改。

刘春霞对于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在,以问题为导向,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结合校院今后工作实际,对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学习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工作实效;四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五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六是以学科为统领推进单位发展。

王进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根据刘春霞的要求,认真在整改和落实上下功夫。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和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