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8-01-0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月4日,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三个支部书记分别从2017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对抓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汇报。

袁忠林对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各支部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支部活动,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图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