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6 来源:基建处

4月13日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平度校区调研学习,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 汇聚发展新动力”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要求。

临行前,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订了学习调研方案,力争达到“通过学习增本领,通过调研找差距,通过交流凝共识,通过改进提效果”的目的。调研过程中,调研人员首先在平度校区中建八局会议室参加了由青岛农业大学部分单位、平度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联合召开的学习调研交流会,详细了解了校区总体规划、校园绿化与景观、部分单体室内装修设计等情况,对项目进行过程中各单位需协调推进的部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到现场查看了实验楼、学生宿舍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行政办公楼、综合服务楼、教学楼、图书馆楼等建筑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了新校区建设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新校区建设的火热氛围,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倍感振奋,也对新校区的早日投入使用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新校区建设的精神带回去,在今后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更加积极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