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元旦趣味活动

时间:2018-12-28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化学楼举办庆元旦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通过抽签随机分配为4个小组,活动共设置了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搭桥过河、环环相扣、水果蹲、超级蜈蚣。比赛中,教师们都全身心投入,活动现场的笑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大家的热情。

本次趣味活动缓解了教师的工作压力,增强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意识,促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感情交流,也营造了活泼、积极的学院氛围,促使每位教师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工作中。

 

 

作者:肖洲 编辑:尹传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