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0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朱连勤以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后勤集团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考年主持会议并代表后勤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6个方面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同志进行了自我查摆和自我批评,与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帮助。

朱连勤对后勤集团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落到实处,学习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带头学习落实;二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单单开会、发文件不够,必须落到实处;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维护稳定和安全工作关键在于落实,一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朱连勤指出,学校对后勤集团的工作高度认可,高度重视,集团班子的成绩功不可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做到方法创新、模式创新、制度创新;提高工作标准;要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工作流程合法合规。

 

作者:郭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