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7-06-1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6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焦磊主持,各专业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焦磊提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临近毕业,班主任要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其一,要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创业指导教育,并结合往届毕业生“身份被冒用”的案例,强调学生在求职中的安全防范问题;其二,要对学生进行诚实守信教育,毕业论文要及时完成、保证原创,学费缴纳、还款工作需按时进行;其三,毕业纪念活动做到一切从简,可鼓励学生积极组织、参加毕业生晚会、茶话会等有意义活动,杜绝铺张浪费;其四,焦磊重点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安全组织和安全排查工作,制定应急预案,严格外出审批、请销假制度;其五,班主任要重点关注毕业审核未通过的学生;最后,焦磊就近期有关毕业生的工作时间安排做了说明。

会议最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海燕通报了截至目前的全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各位班主任也针对毕业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与发言,力求从更多细节方面出发,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

作者:文/向陈宇 李尚文 图/陈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