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新教师宣誓仪式

时间:2019-09-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暨新教师宣誓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三十年教龄老教师和2019年新入职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仁高主持。

副院长纪卫宁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教师们的节日祝福,对老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她希望新入职的三名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牢记入职誓词,迅速成长为忠诚教育事业、师德师风高尚、教学本领过硬、科研能力突出的新时代合格高校教师。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代表姚雪丽、王健为三十年教龄老教师周秀霞、徐金荣献花。副院长李春梅带领新入职教师进行宣誓。新入职教师表示要向老教师虚心求教,在工作实践中传承创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与会教师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结合自身感悟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要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和认同感,珍视教师身份,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力争不断在科研上取得新突破,为促进学院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文/李晓彤 李梦 图/李晓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