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长和杯”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19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广大师生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11月6日至12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长和杯”第二届研究生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拔河比赛、趣味比赛、羽毛球比赛三大类项目,每支参赛队伍由2名以上教师、不同课题组的学生混合组成,共有24支队伍参赛。

11月6日,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开场舞,食品学院“长和杯”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副院长杨庆利、肖军霞,青岛长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泉、市场部经理张岱宗出席开幕式。杨庆利、李永泉分别为本届运动会致辞。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孙雨静、韩传武分享了自己的科研体会,并且倡导研究生们适当地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文体活动中来。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师生拔河比赛在食品楼前正式开赛,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降低参赛选手们的热情,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师生拔河比赛结束后,趣味比赛在文体馆内举行。其中,“步步高升”和“学海迷踪”项目非常考验队员们之间的配合度。在“携足共进”“学以致用”“环环相扣“等项目中,各队队员们调整战术,团结协作,最终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趣味比赛活动中还穿插着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1月12日,在文体馆进行的师生混双羽毛球赛中,老师和学生们的配合十分默契,比赛双方都卯足了劲挥舞球拍,使得羽毛球在空中不停的回旋飞舞,观众席时不时发出惊叹的呼声和响起赞叹的掌声。

最终,行走的荷尔蒙队、实验做得都队、你说的都队分别夺得拔河比赛冠军、亚军、季军。在趣味运动会项目中,发量和我作队获得一等奖,抽纸队获得二等奖,零食Acs nano队获得三等奖。在师生混双羽毛球赛中,教师于翠芳与学生李震获得冠军,教师赵方圆与学生盖永强获得亚军,教师孙庆杰与学生于萌婷获得季军。参赛的教职工们和研究生们还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原则,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比赛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氛围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

 
 
 
 
   
 

作者:文/徐志强 周超越 图/林嘉琪 李彦翰 董世洁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张嘉翊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