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推进暑期实践活动项目策划工作

时间:2017-06-1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6月15日,动物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推进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开阔视野,提升层次,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策划实践活动项目;二是要珍惜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实践中磨练意志,掌握技能,提升自我;三是要做好实践活动的记录、拍摄,加强实践活动成果的总结提炼和宣传工作。

学院团委书记王传兴对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策划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二是要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策划,创新活动内涵与方式,认真撰写申报材料;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跨学历层次、跨年级、跨专业组队,成员之间合理分工,同时积极寻求专业老师帮助和指导,增强团队优势。

根据校团委关于今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有关通知要求,动科学院团委已在6月初对各团支部进行了动员。目前学院各班级正在积极撰写实践活动项目申报材料,学院将组织召开项目申请答辩会,确定重点项目给予支持,并向校团委申报推荐优秀项目。

动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作者:闫周慧 编辑:张儒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