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与青岛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5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9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赴青岛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举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动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德锋,移风店镇副镇长王伟,青岛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姜波,青岛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吴法春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青岛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展厅后,姜波从合作社创建与发展历程、经营管理状况、所获荣誉、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合作社相关情况。王伟从移风店镇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合作社成立背景、典型示范社特色做法展开介绍,着重希望合作社党支部积极对接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陈锦铭、张德锋就学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指导合作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初磊充分肯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三个亮点与特色。一是合作社发展顺应了新时代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因地制宜探索蔬菜专业合作社发展模式,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壮大。二是合作社立足当地特色资源优势,带动农民增收增效,实现了区域性、产业性共同富裕,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发展模式。理事长干事创业的精神和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值得全体党员好好学习,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注重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团队建设,在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和满足社会服务需求等方面贡献农大智慧和农大力量。三是合作社在党建引领下,组织化、规模化、品牌化建设水平得到不断提升,教工党支部也要不断加强支部品牌建设能力,在社会服务中切实推动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不断深化合作,经心合力,助力振兴。

 

单位审核人:陈锦铭 编辑:曲天泽 孙之雅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