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会举办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12-31 来源:资环学院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会于文体馆举办教职工庆元旦趣味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长崔德杰发表讲话:“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方面都取得较大成绩,感谢每一位老师的付出,希望老师们能享受本次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活动以素质拓展为主,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老师们也不同于以往工作时的严肃,积极参与,尽显活泼可爱的一面,体验同事之间默契配合的快乐。比赛项目合作性强,涵盖了水果蹲、眉目传情、超级蜈蚣、心跳的感觉、一块和五毛等五个精彩项目,极大提高了运动会的参与性和观赏性。

在“水果蹲”项目中,队员们跃跃欲试,裁判口令一响,男女队员默契配合,反应迅速,笑声欢呼声不断,最终,香蕉队首战告捷。

“眉目传情”项目中,队员们小心翼翼观察,紧张刺激的完成每一个动作,通过动作和表情猜成语不仅考验观察记忆能力,更考验大脑思维能力。

“超级蜈蚣”,队员们伸开双臂,每两人前后之间夹一个排球移动,他们喊着同样的口号,向着同一个方向。虽然距离只有短短十几米,或许失败,或许成功,但最后到达终点时,所有人都忍不住为彼此的努力和默契而欢呼。

这些趣味十足的活动,让老师们走出办公室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考验着大家的运动技巧与默契。场上精彩纷呈的比拼,令场下欢呼不断,整个过程高潮迭起,比赛过程持续升温,2017年资环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作者:肖洲 编辑:朱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