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工学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2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6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楼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主持。

田义轲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学院,要紧紧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做好基础性教育工作,着力提升学院各项建设,推进课堂改革,促进学院全面健康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广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人民的关怀,是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涵的科学方法,增强辩证思维能力,不断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水平,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林鑫 陈玉龙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