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2 来源:管理学院

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在文经楼A4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树超主持。

会上,李树超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做到了开诚布公、简明扼要、直奔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牟少岩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剖析材料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真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牟少岩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把理论要求落到实处。对学院党委层面、党支部层面、教研室学科组层面如何贯彻落实,要深入思考研究,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着力破解制约本单位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新发展理念,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统筹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教学等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增强群众观念,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方式,拓宽与师生沟通联系的渠道,广泛听取各种意见,提高决策水平,构建高效务实的工作机制。四是多措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两个务必”,认真执行领导干部“五不允许”和“四大纪律、八大要求”,从严要求自己,让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树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作者:陶珊珊 单位审核人:李树超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