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7-06-2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何忠诚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内在工作动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做到用会议精神引领思想,指导实践,为做好教书育人、实现校院个人共同发展提供思想保证。二是牢记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要时刻牢记育人使命,通过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通过个人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和家庭美德表现,时时处处、时时刻刻向身边同学传递正能量,以健康向上的人格魅力感染、熏陶和影响学生,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发展意识,营造学院更好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校院发展,我在其中”的主人翁意识,发挥积极争取精神,找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位置和切入点,切实打好学科建设攻坚战;要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积极争做勇于负责、带头担当、维护团结的楷模,以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氛围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作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