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甘肃农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示范园建设经验

时间:2017-11-01 来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

10月30日,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袁志伟副院长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考察调研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情况。原永兵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

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李储学处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和运行的基本情况,并且从整体规划、科学定位、区位优势和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分享了建设和发展经验。双方就管理的体制与机制、土地的科学分配与高效利用、运行经费的使用、节水灌溉等多个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客人实地参观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学校的发展需要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并提出今后要多联系多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作者:刘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