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04-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校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文件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把总书记对山东殷切期望落到实处”的讲话精神和“希望山东再接再厉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学习讨论。

何忠诚就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希望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思想理论上的坚定清醒是政治坚定的前提和保证的内涵,带头做学习的楷模,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根据学院特点和学校要求,合理安排好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做到一切工作谋划开展都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政治要求放在首位,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实效。二是强化育人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防控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切实做好对师生员工的思想状况排查和掌控,全面了解师生正当利益诉求,及时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严防境内外组织、个人深入校园组织开展传教活动,确保师生健康成长、成才发展。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推进学院有力发展。要根据学校的部署要求,制定和落实好学院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注重区分不同群体,确保将学习、调研和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务求实效;要围绕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切实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