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潍坊科技学院来访青岛农大进行交流学习

时间:2020-01-14 来源:校团委

1月10日,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宗经、团委书记杜鹏一行18人来到青岛农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青岛农大教务处处长田义轲主持交流会,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刘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田义轲对潍坊科技学院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概况进行介绍。王光炬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在创新创业平台搭建、赛事开展、培养引导、奖项激励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熊伟及参赛学生代表对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备赛参赛经验进行分享。另外,双方还围绕产学研结合、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建设、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实训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

潍坊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杜鹏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开展的创新创业工作成绩突出、成果丰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潍坊科技学院下一步工作有很大启发性和借鉴性。希望两校能更好地搭建平台,增进工作交流。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

  

作者:渠鑫成 仇海入 编辑:薛春燕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