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3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报告。何忠诚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做了讲解;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就是最高纲领和奋斗目标,就是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97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说明,不忘初心才能不迷失方向,不忘初心才能找到正确的道路。永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党中央对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要求,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四讲四有”为标准,积极争做新时期“四有好老师”和“六有青年”,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表达了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赤诚之心。

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围绕“七一”主题,谈体会话收获,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