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28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6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文经楼资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党总支书记祝凯茂主持本次学习。

祝茂凯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重点领学了《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一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坚定扛起农业大省的责任——三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两篇《大众日报》社论。祝凯茂指出中心组成员应当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立意高、视野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山东的实践展开,是指引和推动山东发展的灯塔航标。中心组成员应当引领全院师生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落实,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和重托。

 

作者:文/刘菊慧 李超 图/谢娟 闫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