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为济南市培训基层农机推广人员

时间:2019-04-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8日,济南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济南市基层农机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在青岛农业大学开班,副校长朱连勤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连勤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新军做动员讲话,济南市农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文亮、农业机械推广站站长乔庆勇、章丘区农机局局长明怀强、平阴县农机局局长常庆军、长清区农机局局长刘敏出席开班仪式。

4月8日至12日,来自济南市章丘区、长清区、平阴县的90多位农机推广专业技术人员,在5天培训过程中,就“智能化农机技术在经济作物中的应用”、“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小麦玉米一年两作保护性耕作技术与装备”、“智慧农业”、“高效植保机械化技术与装备”、“典型经济作物生产机械化技术与装备”、“减肥增效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等专题与学校专家教授进行研讨,并实地参观考察我校机电实验室、青岛乐星机械装备有限公司、青岛洪珠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青岛高产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杨家顶子大葱机械化栽培基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