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获青岛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奖项

时间:2017-12-19 来源:宣传部

日前,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讲师团通报青岛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奖结果,青岛农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霞获青岛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肖兰兰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流变》被评为青岛市基层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基层理论宣讲是青岛市理论工作的品牌项目,是青岛市深入实施理论惠民工程、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基层、进群众的重要载体,在推进科学理论大众化、服务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评选活动是在青岛各区市、各系统、各单位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开展的,共评出先进集体46个,先进个人72个,优秀理论宣讲报告24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