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长宋希云到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16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到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指导工作。副校长、学院院长原永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亭,学院副院长刘焕奇陪同。

宋希云仔细了解了学院招生、迎新安排、入学教育、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等各方面情况,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教室、新生宿舍13号和21号楼,对学院的办公、教学和住宿环境表示认可。

宋希云强调,学院今年的招生工作和各方面建设改造已圆满完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要秉承着中外合作办学的使命,突出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不断吸收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创新教育理念,不断更新教学方法,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合作交流能力的创新创业型人才上下功夫,在成为教育改革的试验田、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点上下力气。

 

作者:刘璐 单位审核人:吕玉亭 编辑:曲天泽 张晓禹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