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组织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9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奎皓以“学《条例》,懂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赵奎皓从新《条例》的发展历程、修改的背景意义、修改要点和纪律底线四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全方位解读。赵奎皓强调,新《条例》的八大亮点是学习的重中之重,即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要求全体党员应严格按照新《条例》要求去做,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时时处处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怀律己之心,做清正廉洁之人。

前期,为做好新《条例》的学习,支部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充分利用微信群,通过领学、自学和分享的方式,全面加强新《条例》的学习。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