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纪检委员培训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7 来源:校纪委

9月26日下午,校纪委在学术会馆会议厅,组织全校纪检委员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

校纪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奎皓从新修订《条例》的历史沿革、三大作用、八大亮点、修改重点、纪律底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导读、讲解。深刻阐述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和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了《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重点讲解了《条例》修订后的新内容新特点,特别列举了纪律“高压线”的具体事项,让参加学习的纪检委员对新修订《条例》有了清晰的认识。

纪委副书记张文军在主持时强调,全体纪检委员一要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深悟透《条例》的内容;二要协助所在党组织加强《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三要做好对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的督导检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