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林与林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17-12-15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2月13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主持。党总支委员、副书记费廷坤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院长刘庆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重点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代表人选的条件。党总支委员李学云宣读了出席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简介。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本次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刘庆华、杜立言、李彦华、林志强、费廷坤等5名同志,作为园林与林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学院出席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同时也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使各位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为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作者:孔一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