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报告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和校党委部署,结合实际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主要目标,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重要举措,将主题教育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报告从“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落实整改”“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出成效” 等几个方面谈到全院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会议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分阶段,不分环节,是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程。学院将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以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凝聚师生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状态,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王敬 编辑:薛春燕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