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致公党青岛农大支部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调研活动

时间:2021-07-23 来源:统战部

7月15日,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组织党员赴青岛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和城阳佳垦草莓种植园,就青岛市农业产业园发展情况开展调研。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秘书长闫玮,参政议政处二级调研员陈立明、副处长由佳利、青岛聚源水利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傅翔宇与支部党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主委罗小勇在调研时指出,多年来,农业产业园作为农业现代化的典型代表,在引领农业创新发展和技术示范推广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在发展中也遇到了许多问题。他表示,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发展现状及问题调研》立项课题,与学校统一战线“乡村振兴·同心筑梦”社会服务活动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开展社会服务,通过实地考察青岛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和城阳佳垦草莓种植园,了解了农业产业园区的不同模式和各自优势,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在调研座谈会上,青岛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居平和城阳区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站负责人赵扬恩分别介绍了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和城阳区农业种植业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作者:罗小勇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