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2017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青岛农大考点考试结束

时间:2017-09-11

9月9-10日,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青岛农业大学考点考试顺利举行,共计9015人次考生参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圆满结束。

为做好此次考务工作,学校于9月6日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军国出席并讲话,学工部、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理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协调会。会上,刘军国对此次考试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此次考试;二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将责任落实到人,保证问题得到顺利解决;三是要关注细节,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观念,尽最大努力确保考试顺利圆满;四是继续教育学院要统筹调度,加强与校内外相关单位的协调,确保不出现问题死角。

考试期间,山东省财政厅巡考员来校进行检查巡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简要汇报了学校考前准备及考试组织情况。检查结束后,巡视人员对我校考试组织情况进行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思想高度重视、考前准备充分、考试组织严密、工作措施得力。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承载着为国家选拔评价会计人才的使命,始终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财税改革和广大会计人员为目标,不断改革会计人才考试评价机制,促进了会计人才队伍的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会计人才支撑。截至2017年6月底,累计有624万人通过考试脱颖而出取得了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