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假期总结和新学期准备工作

时间:2017-08-29

8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总结假期工作和部署新学期工作。

副院长冯秀梅通报了暑期学院教学检查、审核性评估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新学期补考、听课、课堂管理规范及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田义轲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假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田义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明确目标责任,自觉坚守岗位,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在新学期继续团结合作,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水平。

编辑:田昭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