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与东旺疃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互联互动

时间:2018-05-1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和街道党工委关于社区基层党建区域化工作有关要求,切实推动社区领域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共进,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部署下,5月11日,东旺疃社区党总支与10家党建共建单位举行签约仪式,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作为其中一家合作党建共建单位,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东旺疃社区党总支分别与城阳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城阳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党组、青岛市公路管理局城阳分局党委、城阳区地震局党支部、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城阳派出所党支部、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党支部、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党支部、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城阳街道旺疃小学党支部、青岛森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共建单位的领导们签订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

会上,各参建单位代表对本次共建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今后,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将与各共建单位党组织加强交流互访,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为阳光城阳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图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