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召开“我与学院共成长”校友主题论坛

时间:2019-05-2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我与学院共成长”校友主题论坛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等党政负责人出席此次论坛,崔文善、马少军等理信学院退休教工代表以及百余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杨凯主持。

徐鹏民对返校校友们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现状、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理信学院的发展历程,让毕业多年的校友们体会到母校的发展变化。

随后,论坛特邀校企合作单位、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玉星致辞。张玉星提醒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本着“增进友谊、交流信息、促进发展”的宗旨,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发言。电信02级校友王龙坤向大家介绍了他在林业局最难忘的工作经历,期间回忆了对世园会的谋划、筹办以及管理相关工作;通信08级校友李炳盛分享了自己的职业与工作经历;软件09级校友王骥鹏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认为表示自己的成功秘诀与校训不谋而合;电信08级校友綦家辉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优势以及公司承接的各种案例与设计方案,并希望各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学校与社会之间加强联系,用自己的资源更好地帮助学弟学妹们,回馈母校。

最后,徐鹏民依次与计科02级校友、宇威科技发展(青岛)有限公司赵子明,通信06级校友、青岛天高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柏秀盛,软件09级校友、青岛增益高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骥鹏进行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为在校生创造更多实践机会,加强学院与基地之间的联系。

此次会议搭建了学院与校友沟通的直接平台,引导校友积极参与到理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来,通过校友、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间的交流,分享研究成果、共享实践真知、播种合作希望,充分发挥校友主体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文/李哲 冯文睿 图/张万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