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德州市基层农机推广体系项目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4-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月17日,由德州市农业机械管理局主办的“德州市2017年基层农机推广体系项目培训班”在青岛农业大学开班。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德州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副局长唐建新作开班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李国梁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朱连勤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学校与德州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领域,旨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唐建新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培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35位德州各县市区农业机械管理人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旨在了解掌握国际国内农业装备的最新动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