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杨然兵教授当选山东省青年创新人才协会常务理事

时间:2018-02-05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2月4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的山东省青年创新人才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胜利召开。副省长于杰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团省委书记陈必昌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杨然兵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山东省青年创新人才协会是共青团山东省委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14个省直部门,53所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部门联合筛选山东籍优秀人才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旨在团结、组织青年创新人才,服务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加快推进我省由大变强战略性转变,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然兵,博士、教授,主要从事农业机械化工程科研与教学工作。是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农业部农机化科技创新专家、山东省青年科技领军人才。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科研奖励多项。发表论文100余篇,授权专利90余项。

会议现场

杨然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