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龙大食品集团代表与食品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04-1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4月4日,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润、副总经理宫俊杰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访问。食品学院院长王宝维,党委书记何忠诚,党委副书记宋伟,副院长孙庆杰、陈海华出席洽谈会。

会上,张德润介绍了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招才引智规划与政策,希望通过产学研用有效对接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王宝维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情况。王宝维表示,希望双方共同寻找合作的结合点,积极协同创新,促进资源共享,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双方还就设立企业奖教金、奖助学金及毕业生就业招聘进行了探讨。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食品工程训练中心及食品大楼。本次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增进了双方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