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路炳声、张振芳荣退仪式

时间:2020-07-0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7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学院举行路炳声教授、张振芳副教授荣退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路炳声教授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

会上,韩强对路炳声、张振芳两位教师的从教经历和先进事迹做出介绍,对他们为学院和植保学科的建设发展所付出的智慧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真诚地希望两位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和植保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充实,家庭幸福。院长刘同先为路炳声教授颁发纪念品。路炳声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多年来对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了对植物医学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衷心祝愿。

学院长期以来一直重视离退休工作,通过举办座谈会、慰问等活动,感谢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切实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和保障工作。通过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有助于进一步传承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强化立德树人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高珅澎 丁晨 李军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