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时间:2018-10-14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0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04级40余位校友重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忆青葱岁月,感母校发展,话当下生活,期未来佳景。

怀着对母校的深切思念,校友交流座谈会如期举行。化药学院院长曲宝涵、副院长吕海涛、团委书记王海霞,时任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昭峰老师、班主任宋祖伟老师、任课教师师进生教授与校友们进行亲切会谈。曲宝涵从学院发展、教学科研、科研实力与目标等方面为切口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表示:“学校就是大家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在有需要时,学院可以提供科研平台,供校友之需”。吕海涛就学院近期科研成果等进行说明,强调母校资源的重要性。师进生鼓励校友们互相加强交流,深化创新合作。校友们纷纷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回忆大学青葱岁月,回顾个人发展概况,对母校和老师的思念、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校友志愿者们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重温母校发展史、非凡成绩。伴着讲解声,校友们在展板、展柜前不时驻足细览,心中自豪、振奋之情油然而生;顺着父母的指引,校友的孩子们看到了父母求学时生活过的校园,对大学的向往之种就此在其心间埋下。

十年后的再一次班会,成为了深情厚谊的又一“源头活水”。主题班会在教学区举办,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同窗趣事,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随后,校友们游览校园,品尝校园美食,在赏佳景、品美食、忆往昔之际,校友们还对母校、化药学院送上诚挚的祝福。

化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完善校友工作,为学校、学院、校友三方相互提供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面对即将到来的十年院庆,化药学院将通力合作,让校友们、师生们在为学院十年发展雀跃振奋的同时,深感似家温暖。

 

作者:文/唐婉莹 马婧雯 辛鑫 图/唐婉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