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8 来源:农学院

9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姜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姜涛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向党员教师进行概括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务必站在一定的政治高度上,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

本次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纪律意识,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党员教师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作者:魏庆洋 编辑:魏庆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